close


尋尋覓覓的工作室,

 

在今天終於塵埃落定了~


就是這裡!

 

就是這一片天空....

 

就是這燦爛的陽光!


推開門的瞬間,我的心藏突然的急速跳動,

 

像極了置身於天空之城中~


我與老妹同聲的笑開了...頻頻點頭發出讚嘆聲!!


原來..上帝早早已預備,在我們都準備妥當的時機裡..


最合適的時候順利入駐....真的很感恩~~


有了這麼棒的大空間與遼闊的視野,


相信創作的靈感一定更豐富更美妙...


上布盒課也有更寬敞的空間盡情的玩,


現在,我的心情太興奮了,

 

急著與朋友們分享,

 

接下來..

 

這幾天我會忙著搬遷與佈置,


等一切就緒,再辦一個喬遷活動,


邀請親愛的朋友們來坐坐,

 

看看我的作品、看看我...........

 



才德婦人手作生活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2號10樓之9〈台鳳帝門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