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作布盒子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莫名的在生活裡處處充滿了幸福感...


內心裡包裹著一團巨大的能量,好像游絲般的在釋放....


怎麼說呢?


該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創作自由,


深刻的提升了另一個層次面,讓我可以盡情發揮..


我想做出~活著的布盒..


*


妳真是處處令人驚喜的人?


妳如何來的創意呢?


妳怎麼培養耐性呢?


很羨慕妳............


*


尤其出書後,這陣子常聽到朋友的讚美..


心裡特別在意,因為這裡面有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打從心裡真是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


其實,我該誠實的分享我為何會愛上作布盒子的,


而且義無反顧的.認真的.熱情的投入


當然除了禱告  神賜我能力及引導我之外,


我還發現有一雙看不見手在幫著我做....


天父還讓我看到一篇文章..


我感動,就像在對我說話:盒子不只是盒子!


*


「我總喜歡把人生想像成一盒繫著彩帶、包裝精美的禮物,


當我們出生時,它呈現在我們眼前。


然而..有些人甚至懶得打開這盒禮物,


也有些人只欣賞到禮物包裝炫目的外表,他們看不到盒中也有痛苦、寂寞和快樂。


我總是喜歡一件件的挖掘,探視盒中的每一件東西,


這巨大的人生寶盒中,有小小的盒子,裝著痛苦,另一個盒子卻存在著寂寞;


我打開之後,我了解痛苦和寂寞的滋味。


若是有人向我談起,我也會產生同感,於是我可以牽著他的手,告訴他我也經歷同樣的感受。


我要經歷人生的每樣事實,我也要發覺一切的歡欣雀喜。


我能做到的事,你們當然也可以,甚至做得比我好,我既不是超人,也不是巨神,


我擁有的,你必然也不缺少,若是妳抱怨說你沒有,


那是因為你不曾努力去爭取、去找尋。」


此段文章取自「愛.生活與學習」作者/利奧.巴士卡利


*


我覺得,生命是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讓生命多采多姿吧!


因為那也是我們回報給上帝的禮物。


與好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