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感謝高雄朋友們的熱情相挺,

格友.FB們的參與..


在金石堂分享手作心得時我感動.哽咽到差點哭出來,


嗯~我想我還是覺得我拿美工刀要比拿麥克風要來得順暢100萬倍。



今天的新書發表會圓滿大成功!!


繼續期待5/15的台北場,非常的謝謝大家~~~


*


PS.歡迎到我的FB觀看兩則現場錄影轉播.....


 


  


   






現場展出的布盒都活生生從書中跳出來了....





抽到獎的...真樂呀!!




謝謝美麗的朋友們~~手作的朋友們~~




男生也非常有興趣玩布盒唷~~



分享玩這隻貓的創意靈感..






我簽名簽的快要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