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


我瘋著玩布盒


日作眠作豁出去的作


這個遊戲太讓我沉迷了....


不知不覺的手指越來越靈活


動作也越來越俐落


配色用色也勇敢很多


我觀察我自己,好像回到更年輕的時候


充滿力量、很有活力!


*




有好一陣子


我因著作布盒,停了作包包的感動


但是我感覺身體裡面似乎住著一個包包小精靈


長久以來..這個包包小人從未離開過


總是不斷的在耳邊輕輕的喊著..


作包包囉!作包包呀!


 


 


---------------------------------------------------------------------------



帆布與麂皮~很搭..很麻吉!




新的一年


我思索著該如何學習平靜、沉穩、溫柔地創作


如何擁有真正的手作生活


並在創作中找到創造生活的價值


善用時間、


與家人更多的相處、


還有給自己學習成長的機會


希望各方面皆能取得平衡


一步步的接近理想。


*


〝玩手作,不是被手作玩〞


有時還不能被那些裝腔作勢的人給迷惑了


堅持自己的想法


持續的、緩緩的生產作品


維持創作熱度..


這是我最單純的樂趣


我愛我的創作生活..


所以囉~


不管是做包包還是做盒子


我是貪心的,我都愛!




*


 


這個帆布麂皮互搭的包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雖然造型簡單,取材也簡單..


可以不用再多做解釋了


依然還是有我的精神與風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