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想正正經經的作布盒子


因為腦子裡已經開始悄悄的在做包包了


就因為有這樣的發想..


不由自主的..


作盒子會變成像在作包包!



誤打誤撞、天馬行空的遊戲創作


帶給我有很大的突破


那是突破了布盒的既定印象


我終於走出框框了..


心裏忍不住偷偷地笑著


放感情對作布盒的認真


它自己也會一個一個的對我認真


這種手作情感


好有溫度


那是不是有一種感覺


叫做..手作魂?




製作這個手提盒包


為了在使用上方便開開關關,


我特別找肯博紙來裱上蓋,


不會ㄎㄟ ㄎㄟ的硬梆梆


而且增加了柔軟度,不會變形


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