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亂亂塗鴉的畫了這個造型


想著應該可以做一個特別的布包包


不知怎麼地後來放棄..


轉念用來做盒試試看..


*


也因為實在太愛這個造型


讓我更仔細的想要好好玩一下


想不到做出來的感覺真得很棒,很特別!


即刻我眼中閃出光芒


佈滿血絲...


喔..是佈滿熱情的淚光


感動我想作的布盒應該


要有一些不同的味道


要有我自己的獨特風格...



我覺得做布盒首先要克服的是..


等待與重複


以我的個性若無法一氣呵成的完成作品


簡直是比殺了我還難過


可偏偏布盒就是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做


等著它乾..重複切割紙板..算尺寸,


再等它乾..再切割紙板...再算尺寸


原來..耐性才是完成布盒藝術的唯一途徑


 



現在我能更確信..


將生活裡融入了手作布盒


除了有樂趣、有精神、有成就感


還可以修練性情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