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盒包!



設計布盒的精緻感與設計包包的實用感..


兩個可以巧妙的相互碰撞、互相結合


我想要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


我要這種可以帶出門的荷包


我要這種簡單的高雅


和一點點的藝術氣息


來美妙我的創作熱情


就是我的盒包..


 



12月是我忙碌的季節


也是我滿滿感恩的季節


感恩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恩所有發生的每一件事


好的、壞的、不好不壞的..


都是值得發現、自省與自我提昇的最好機會



 



在家做了10幾年的宅女


不會煩、不嫌累


因為家人給我無限的自由


好讓我繼續著創作


單純的分享手作熱情..


那是我生活中


最滿足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