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很美的紫色蕾絲布


素雅.安靜.有點沈沈的..


我開始嫌它太安靜了..


想要跳出一點活潑的氣質


加一片蕾絲


探頭出來呼吸呼吸...


就像我的個性


關得住我的人,卻關不住我的心呀..


用自己的眼光看別人沒有看到的東西


這樣絕對會使自己充滿好奇


也很容易發現新鮮有趣的事,令人雀躍!


就像做作品時常常有不同想法與創意...


完全不被束縛..


不被限制。


 



這首飾盒..我越看越覺不錯..


互搭的顏色.製作的手感節奏.


五金的搭配..很契合、很麻吉...


*


突然有一個衝動


想要挑戰一個大型的座鐘布盒


呵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