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什麼,可以讓妳最舒服、最愉快?


脫吧,托吧!


從頭到腳,清涼一下....


哈哈哈~不是真脫光啦


朋友們,


這一季來玩托特包,來玩夾腳托吧!



【托特包】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將耀眼的陽光丟在腦後..


我想縱身躍入海裡,清涼到底!


在妳塞完所有的東西之後,就把兩邊的扣環扣起來。


看!像不像一條會飛的魚呢?


*


此托特包雖簡單,但我特別有用心的設計過


可以往外扣、往內扣、不要扣


三種造型隨性搭,都好看!



【亮眼夾腳托】


充滿異國風味的夾腳托,


穿起來猶如置身於夏威夷的海邊..


把腿的曲線都拉直了呢!


怕水嗎?只要把膠底縫牢黏牢就不怕


而且快乾喔~


 



 







【束口袋】


簡單的車縫,用來裝夾腳拖鞋


一整個系列,不想太亮眼都難唷~





這組作品發表於最新的Cotton Life  No.2夏季號


感謝雜誌社的Tammy把作品描述的淋漓盡致、活靈活現..


就是我心裡想要的,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頭去了...


好感動啊~


*


還有,我的專屬攝影師..小愛


妳是越來越棒了,從春季號的機車包開始配合到現在


每個步驟的耐心、每個鏡頭取景的用心..


外拍時將作品拍得美感十足、很有魅力!


我要的感覺抓的恰恰好


看著一張張美美的照片,很享受哩....


真的太棒了!


*


到底這位「小愛」是誰呢?


她是Ai的老妹~


http://tw.myblog.yahoo.com/rebecca-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