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繡的時候~繡一秀...


愛做包的時候~做做包...


愛玩布盒的時候~玩布盒....


...


想打打毛線、編編織?想作布熊、作娃娃?想畫畫?想.....


要做什麼,其實都在經歷,經歷各種不同手作領域


都會使自己每天進步..即使是一點點的進步..也能感覺得到的,


我希望自己不斷的做出很棒的作品、更有創意的設計


雖然,不確定以後會是什麼光景


我只知道我沒有辦法忍受做同一件事太久


那樣,我會使掉~




這幾幅繡畫


是我狠心的從拼布包剪下來的..


包用久了可以洗,洗久了褪色了..想丟


不過,一想到辛苦的刺繡作品就這樣丟了,很不甘心


剪下來,想想看..再利用


這樣,心理好過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