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香水、喜歡擦香水、喜歡收集香水


喜歡瓶瓶罐罐...各式各樣、各種味道....


尤其是香精..


不管哪種牌子或是哪種香味


都能讓我的嗅覺影響我整個人的心情與情緒..


所以,聞著香香的味道常常令我感到舒服..平靜的優雅起來


很稀奇的發現..它原來有一種撫慰的力量,真奇妙~


 



看著梳妝台前,到處瓶瓶罐罐..有點凌亂!


非常衝動的做一個小布盒裝我的小香水、小香精、、


將它們全部集中在一起,現在看起來規矩多了


隨意擺在角落裡,突然變成最迷人的裝飾


我就喜歡這樣


乾乾淨淨的就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