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個禮拜,女兒在教會勤練著母親節的歌....


將在母親節時上台獻唱,預備的三首..歌詞雖簡單..旋律卻很動人~


這時也提醒了我,要開始找一份母親節的禮物...


就用這個紫色布盒裝著......


預備,送給我的媽~


 



●其中獻唱有首短詩很好聽..


「星星上的禮物」


在星空下,飛往那滿載著夢想的天空


我多麼想,和妳一起遨遊在夜空之下


啊~妳的微笑向沙漠裡的一朵花


那麼溫柔..那麼慈祥..那麼甜蜜..難忘懷


啊~在嚴冬寂寞的夜晚妳陪著我


我要謝謝妳


謝謝妳陪我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