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的功課,是我一生努力追求的目標..


信心的功課,憑著自己的聰明似乎很難達到理想..


信心的功課,唯有自己去經歷 神,從 神那裡才有答案..


                              *

*分享我的靈修生活,以下文章選自/心靈精品~信心之旅


*圖為Ai畫的插畫作品〈森林城堡〉


                               *


●信心..就是不看自己與環境,只仰望全能的上帝。


●信心..就是對於那些我看不見、摸不著的事實深信不疑。


●信心..就是不計後果地行 神的旨意,因為他會使結局轉為美好。


●信心..就是我自覺一文不值時,仍知道在主裡面有無價的寶藏。


●信心..就是為那些使我煩亂的事情交託給主,並知道他會改變一切。


●信心..就是在我的計畫挫敗時仍能感謝主,因祂有更美好的計畫。


●信心..就是與上帝同工努力改變自我,並向標竿往前直跑。


●信心..是如果我的計畫與上帝的計畫不和,我也應歡喜承認祂是掌權的主。


●信心..是當一切顯得無意義時,仍確信上帝在我的生命中有特殊的計畫。


●信心..是當上帝以「不」回答我的禱告,我仍能確信祂將有更好的安排。


●信心..是當我遇到試煉的時候,上帝讓我知道人生最能把握的是什麼事。


 



 


●信心是當我遭受患難時,相信主要從我苦難中學習忍耐與祈禱的功課。


●信心是確信那位應許者,並在禱告與祈求中持守祂要給我們的應許。


●信心是停止憂慮,而是把未來藉著禱告、祈求、感謝交託給掌權的上帝。


●信心是不只自己感受得到,連別人也會因為我們的信心感受到特別的力量。


●信心是相信我們所看不見的,信心的報酬就是得見我們所信的事。


●信心是不斷的禱告、祈求及感謝,為要信心裏得著上面來的祝福。


●信心是面對變幻的世界、迷失的旅程、不可知的未來,仍相信神是信實的。


●信心是如果我所定的時候與上帝不合,就承認祂是安排時間的主。


●信心是當有人用不當的言語重傷我的時候,就讓上帝去伸張正義吧。


●信心是藉著禱告,向上帝支取力量,耐心地忍受孤單、疲倦和痛苦。


 



更多的信心....


 


●信心不是相信自己的信心,而是信聖經中的應許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信心不是對未來的快樂虛幻憧憬,而是信靠基督並行祂吩咐的事。


●信心不是一時的感動,而是不斷在聖靈裡受感動,並將心動化為行動。


●信心不是紙上談兵,光說不練,而是要腳踏實地,按部就班去實現。


●信心不是守株待兔,坐享其成..而是立定志向,勇往直前不怕失敗。


●信心不是口出狂言,只求心理安慰,而是信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信心不是單單突破自己的軟弱,更是扭轉危機和逆境的鎖要。


●信心不是邁向成功唯一的路,確是戰勝失敗,勝過環境最有效的途徑。


●信心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卻能嚐到甜美的成果與成功的喜悅。


●不信的人只能看見困難,信的人卻看見在他們困難之中有一位上帝。


 


上帝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