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長長的造型,是我特別喜歡的...


這塊布很有聖誕節的味..是我的珍藏,


因為只有那麼短短僅存的一尺..所以顯得特別珍貴


沒能趕得上在聖誕節時製作,雖然錯過了時節..


心裡還是很有感覺的...


保存這布的美麗,就做個盒子吧!


 



 


盒子裡的確可以保存一些東西的,那或許會是製造回憶的故事...


在我國中的叛逆時期..在我的床底下,就藏有一個盒子..


那盒子裡面全是我的情緒出口,


我把想罵人的話、生誰的氣、討厭哪個混蛋、父母偏心..全寫下來塞在盒子裡


那盒子我挖了一個洞..蓋子上用膠帶一層層黏的死死的.....


一兩年之後已經塞爆..滿滿的,


當時又怕讓家人知道所以藏得很緊..沒人發現,這是秘密!


 



 


什麼時候打開的已經忘記了,應該是20歲那年..


當我一張張看著我寫的粗話時..我感覺自己真是幼稚又愚蠢到不行呀...


有無盡的悔恨與傷心..難過自己的無知...


還好,還好..沒有被發現也沒有傷到人,


只是年少時期的怪樣子倔脾氣..總有說不完的莫名其妙...


而在我成長過程裡,那盒子守護著我的祕密、更成為我的出氣筒..


說不出來那種奇妙的感覺...


有一種獨特的生命驚喜,霎時的成長與成熟


而今回憶起來,特別有趣...


 



 


現在,我想做一個盒子..也要挖個洞,


這次寫得不是罵人的話啦,


是對人感謝的話、感恩的話、讚美的話、祝福的話、是好話.....


年底的感恩節時....


將它們全倒出來~


我想..


一定會是充滿不可思議的美妙與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