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橢圓錐型都市精靈俏麗束口花花手提肩背包....


喔,取這個包的名字唸起來怎麼超級無敵長的,很繞口...


早上的光線很不錯,


帶著新作品像是帶著一個小孩..


從家裡附近開始走著..


走走..拍拍..


站著、側著、掛著、躺著...


都來一張吧!


 



 


這個包好亮!


趕走我沉寂一陣子的低調..


恢復我熱情的創作與快樂的手作心情....



走了20年的設計工作,


唯獨對設計手工包包特別感興趣..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總覺得每做出一個作品..


都是打從心裡的真情流露..和情感的抒發..


手感的溫度越來越覺得溫暖...


也從作品中一點一滴的醞釀我的夢想,


我夢想著..


 



    有一天,我有一張很寬很寬很長很長的大木桌..要800公尺長..


兩邊坐滿了才德婦人..每個人的手很忙、心裡卻是快樂又滿足。


    有一天,我會設計很多很多美麗有質感的布品..


做出真正屬於台灣人的手創作品,不必仰賴進口商。


    有一天,等我的孩子長大了..


她也樂意與我共同享受.....


手作的樂趣~


 




  


●都市精靈花花束口提包


材質:美國進口棉布.Free Spirit 設計.拇指精靈圖案布系列


尺寸:上口直徑20cm,底部橢圓29x20cm,高度26cm


            內裡有開放式隔層,提把長度45cm,肩背長度為7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