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完成的大壁飾拼布作品,162*187cm.


 


利用小三角形一小塊..一小塊的、很努力的、很認真的..拼...


真的是莫名其妙越作越過癮...


越作越大..越作越興奮....


轉眼間,掛在娘家牆上已6年了..


 


現在回去自己看了都會頭暈...


我是我嗎?


我會乖乖的作嗎?


現在要我再做..真的先要把我敲昏我也做不出來呀!


不過..心理卻是佩服自己的,


原來過去的經驗累積,莫名的無聊手作...


都是一點一滴的在造就自己,


成就自己,滿足自己...


到底從中得到什麼好處呢?


也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


至少我賺到了..


別人偷不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