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這包怎麼這麼美呢!


自己覺得這款設計實在是個傑作,我已經忍不住了....


很阿Q的自己往臉上貼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呢...


作這包包不難,難在配這兩個顏色...像是在考我的配色功力似的,


偏偏這兩個色誰也不讓誰,那就讓他們結合在一起吧..


看來相融和睦..缺一不可..


如何取得平衡、要有質感、要大方、要實用、不花俏、要設計感...


還好,我做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也喜歡這樣的表達作品,撐得起流行的場面..


只要是屬於自己的創作....


永遠閃亮有精神~


 



 


手作漫長的歷程..真的很有收穫,也有成長...


而我這幾年一大半的時間都給了手作包,因此..沒有遺憾..


我想繼續創作是唯一我能做的事了。


                                *


分享創作,其實最美的是貴在互相激盪與刺激...


而願意分享也才會不斷的提昇與進步..


 



↑ 手繪包/收錄新書22.紫色絢亮手提包


 



 


 ● 此包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