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嚇一大跳的顏色吧!別害怕,這是我修圖加變色後的效果..


為什麼這麼做啊...


因為這咖才是我最初..最初..最想要找的鮮黃底配藍點!


結果..終究還是沒有找到..  這鵝黃~


只好利用電腦來試試..過過癮!


 



 


●飛碟包的創作發想,來自於一本書裡的一句話:


~讓  想 像 力 長 成 俯 瞰 世 界 的 翅 膀~


想像力是解禁的翅膀,創意則讓你享受一場無重力的飛行.....


這話深深的影響我的創作邏輯...改變我的慣性想法,


那是勇敢!那是願意放手去做!


然後...那發出嗡嗡響的飛碟聲帶來瞬間影像..


設計出這兩個大小飛碟包,意思到了~


我想再過個7年大概也不會被人遺忘..至少我不會忘...


因為我的想法就是設計這包包的未來...


是把時光快走了7年之久,


7年之後再來看看它們是否還流行~還在飛行.....


 




 


●常常講創意,創意到底怎麼創意?


創意大師根本教不會我創意,


即使模仿的一模一樣,那也絕對不是我自己..


經驗告訴我,創意要自己去尋找,


要經過很多的訓練..要培養獨特觀察力...


創意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沒有高深的技巧也不需超級技術,


就是~找到好玩的理由。


就是~讓腦袋偶爾不真實。


就是~作自己最喜歡做的事。


 



 


說來說去的,


還是想不出來想像力到底怎樣發揮創意對不對?


那麼可以記得一件事,


 


創意~其實來自於   感恩。


 






  





●大飛碟包編號:090824-4280     已售出~


●小飛碟包:珍貴封面值得紀念,Ai永久收藏..不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