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甜甜的顏色...有可愛嗎?想咬一口嗎!?


藍色白點點..桃紫白點點..蘋果綠白點..淺藍白點點..四布合一......


這四塊水玉布真的很討我喜歡...


不是胡亂拼湊的喔,是我認真搭配來的,


最好不要全都點點,外加一道英文字喘息一下...


才不會視覺錯亂......


 



 


●出門不背包、不提包的時候兩手空空不知要擺哪裡?


這時在手挽上掛一串可愛的方糖包..


不但有安全感,還會有設計感~


 



 


雖然是一件小小的雕蟲小技..


或許朋友您會看不起眼...


對我而言..能讓我得到滿足的是顏色的搭配,


這個小包複習了自己對顏色與顏色間的敏銳關係...


感覺有進步些...


 



 


手作..


需要再多一點衝擊、


多一點練習、


多一點精神..


多一點時間...


我想這樣....


作品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