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出版社通知我新書「時尚手作包」已再版!


喔~那晚...開心的睡不著....


感謝朋友們對我的支持與捧場...有了肯定,就有了動力....


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靈感湧現.....創作的細胞又生了小小細胞......


突然間..覺得天空很藍很大,路很寬很廣~


不可思議的思路迴轉個不停....


對未來..對手作包有更多的期許與想法.....,


心中種下小小的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在這兒謝謝買我書的朋友、收藏我作品的朋友、給我力量的朋友、為我加油的朋友.......


同時遠至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德國、中國、香港、新加坡、、、的朋友們!


Ai會用持續的熱情..繼續努力的創作...


謝謝你們!


 



↑ 刺繡作品「小天使們的祝幅」~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58829&Actid=tornado


   全省各大書局皆有售,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