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秋  來  了~  風微微的涼~


 


一年又一個月..我的格..我的家..我的朋友....我分享創作的美麗天地~


去年的秋天,我在這裡開始了我的手作生活....


今年的我滿滿的感恩..滿滿的感動..一籮筐..一籮筐...


裝滿了來自意想不到的驚喜~~


好享受..好幸福!


                  *     *      *


●按耐不住手癢又做了這個粗毛線編織包..


我想越簡單的針法才能使包的造型挺,密度夠..而且大方順眼..很耐用~


是我要的感覺喔~~


免不了還是喜歡在她左邊或右邊讓她有點獨特的氣質.....


很不一樣吧!


 




●粗毛線編織包/W60*H26*D直徑26cm 皮提把長/37cm



                 


●此包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