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愛玩皮...很愛皮革散發出來的味道......


 


假日回娘家小聚,翻出一箱早期的皮雕作品....找到了這條腰帶~


我驚訝她很完整的保留下來..除了顏色變深變紅之外..我幾乎找不到任何霉斑或污跡....


心裡感激家人爲我珍惜保存作品,20年了..好感動~


                *   *   *   *   *     


還記得在學時期每天晚上..必定會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敲打這玩意...


敲敲打打的日子總會引起家人的抱怨...


而我卻享受其中的樂趣,一點也不影響當時愛上皮雕的熱枕....


皮雕藝術....曾經陪我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想著..想著...心裡有甜甜的滋味~


 




●皮雕藝術腰帶/長99*寬9.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