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布!第一眼的直覺~


用眼睛當掃描器..用心感應..用手觸摸.....


然後想像....


這布在跟我說:「嘿!把我帶走吧!


用妳的直覺給我樣貌;用妳的熱情給我靈魂吧!」


別笑我喔~Ai經常這樣自言自語.......


於是....


我帶走了布,用剪刀..用針線..用熱情...


幫這方布找到它的生命...


它也會在我剪裁後....


呼求著:「求求妳阿~~再幫我想想我還能爲妳作什麼?....


我不想剩餘..不想被棄...我想妳用盡我的所有.....。」


            * * * * * * *


幹麻呀Ai~買布選布也要這麼感性啊!


還是要理性一點喔~


不過~


我喜歡這樣玩布的心情....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