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42篇1~11節〉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上帝,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謝祂。


●現代的人好像很容易忘記笑容..甚至根本就是吝嗇微笑~~當然..對可愛的人微笑.很容易作得到..


對不可愛的人微笑...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ai曾試著對〝很不可愛的鄰居〞釋出微笑..是發出內心的喔!...


第一次有點勉強..第二次會尷尬..第三次有些回應...第四次..很自然的對方竟然會先對我笑耶!


原來..笑..是要經常練習的..


●美國十多年前.舉行一個微笑運動.人們掛上一個黃色襟章 .繪有一個人像笑面孔的輪廓


凡有掛著襟章的人.無論是否相識.見面之時.都要相親地微笑..表示好感與快樂。


似乎美國人很注重人際關係 ..普遍很會微笑..很有幽默感..也很會說笑話。


笑很微妙.也是一種天賦。因為..笑既沒有國籍.也不分宗教.是唯一無須翻譯而能了解的世界共同語言。


無庸置疑的.笑逐顏開.愉快的心情對身心靈都有莫大的效益。越來越多的醫學研究報告顯示:


笑不但能增進腎上腺分泌液..又能令胃液的分泌增加.促進消化的功能。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理憂愁,靈被損傷。」〈箴言15章13節〉


笑~~可以促進心理上與生理上的健康.可以鬆弛緊張的肌肉.容易把「天下古今愁」拋開。


工作勞累的朋友.我們不妨豁達輕鬆一下..以笑臉來迎接新的一天。   


〈部份內文摘自信心之旅-微笑運動〉與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