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愛做布熊,


                                    除了僅供自己欣賞外,有一部分大多送給朋友的小小孩當禮物,


                                    或是拿來佈置在客廳、房間、小角落‧...


                                    也在每張椅子上都擺上一隻....


                                    直到有了自己的小孩才讓出來給她作伴,


                                    後來被她揉擰得不成〝熊型〞


                                    當然就一隻隻收在儲藏室裡,不見天日,


                                    差一點被老公當廢棄物丟掉,


                                    很難過,還好及時撿回來~


                                    


                                    偶而,我會拿出來玩玩....嗯~問我怎麼玩~~---


                                    就翻翻身、劈劈腿、曬曬太陽、跟它說說話...


                                   


                                   有時它會是我創作靈感的來源,它記錄回憶、故事與成長...


                                  


                                   在茫忙的日子裡往往會遺忘一些事,一些人,


                                   我不喜歡這樣,但我卻經常如此,


                                   我要提醒自己,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無所謂,不然,


                                   失去的恐怕很難再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