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等著別人付錢給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呢?


當我們靠著雙手創作打拼得來的錢財才會真實~

 



自從投入手作開始到現在的工作室,

 

我從沒拿過任何人的錢財幫助,

 

這包括老公或親人在內,

 

所以我手作的生活裡輕鬆自在沒有包袱,

 

我認為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凡事勉強不來...

 

雖然目前還沒有什麼大成就,

 

但我堅信上帝要給我的是充充足足超過一切所求所想的!!

 
很樂意與手作的姊妹們一起成長.分享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