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忙起來了..


現在正在做高雄場的抽獎作品〈上圗製作中〉


我相信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這是我為這次的新書發表會所能表達的誠意...


有機會能推廣這項手作布盒工藝付出一點點小小力量


希望朋友們能一起來分享玩布盒的樂趣~


活動內容有相見歡、有簽名、有作品展出、


玩布盒的技巧分享、現場抽獎〈三名〉


還有從未曝光的搞笑老公及害羞的女兒


也將一併展出了~~


呵呵...


不必預先報名,可提早入場才有位子坐喔~



 


部落格的回應我都有看,


請給我時間我一定都會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