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書預告!..在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5


 


總覺得一件好的設計作品


除了講究一下品味與質感,


另一方面則需要有些實用和功能..


我也常常思考在做任何作品時


也都能將這兩個重點列入設計中..


或許這也是我手作裡可以一直有的動力與熱情


為手作生活製造更多樂趣...



春天,真是令人感到舒服


尤其早晨,涼風吹拂臉頰..有點像...


被親密愛人親吻過的痕跡..


甜甜的...


有幸福的味道~



有看得出來我最近的作品很放得開...


放得開就沒什麼好顧忌的,


既然沒有顧忌我就更能放膽創作


越來越顯露我真實的自己


沒有偽裝


很自然很簡單


我喜歡這樣~




此布盒創作發表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no.5


附紙型及示範作法與圖解


喜歡這個作品嗎?


買來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