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花我兩天時間..做工仔細的八角布盒子


就這樣被那兩顆縮水過了頭,


來不及吃它就快爛掉的柚子頭給毀了氣質..


相信我..我原意是想刻個〝秋天裡微笑的柚子〞當背景,


好來襯托我美麗的八角布盒...


拍完照才發現它們詭異的表情..有點搞笑!


*


愛上做布盒之後


讓我體驗到做這些布盒子們的過程裡


有一種很不同的..非常特殊的..情感樂趣


當我放輕鬆的玩布盒時,反而會將作品表達的更有魅力


待我慢慢分享..


它的驚喜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