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到特別的興奮,一頭懶獅終於睡飽飽的醒過來...悠哉..唷哉...


說真的,前兩年一直瘋狂的在做作品..搞得白天是黑夜..黑夜是白天,


沒有嚐到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過,


兩眼脬脬的黑眼圈也沒消失過...


重複的熬夜,造成我身體負荷過重...嚴重的睡眠不足..恍恍惚惚..


就這樣..


過年,壯得像一頭牛我,病倒了...


也整整睡了9天,這回真的是睡到自然醒了~


一整個通體舒暢、元氣十足....


我想再〝拼〞個十年,應該沒問題的!


只是,不能再熬夜了,太傷身了....


提醒熱愛手作的朋友們,


睡眠真的真的很重要喔!


 



看著這布盒子..怎麼連它都開口笑了呢...


哈哈哈...


我的春天已經來了~


我的創意又開始發飆了~


飆什麼呢?


全新的創作....


全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