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作品會讓你一見鍾情呢...


以我來說..越是純手感的..


結合原始自然素材、自由的發揮題材創作.....


極簡風格的不匠氣設計...等..等


都會令我欣賞不已,感動莫名..


也是激發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近年,會讓我內心發生迴響的設計是越來越少...


能夠按著自己想法作包的更少了..


 



 


●我一直有想法要做一個包...


一個不必用尺量得精準的包..


一個不必用珠針、疏縫、燙襯、加拉鍊.....的包!


一個左右不對稱、歪歪斜斜、不用加內裡的包...


一個連線頭都可以保留不用剪、不必特別裝飾的包...


一個無需旁人來品頭論足的包..


一個完全沒有匠氣的包..


一個我自己用起來最像自己的包...


呵呵..一個我高興的包...


 



 


這個仿皮NG包只花了我30分鐘就完成了...


像是在打樣..


但是..非常接近我的設計和想法...


會說NG包就是再做一個真皮的囉~




                                           *


                                           *


●江面旨美的新書2009.10.26出版/文化出版局

喜愛他的創作很多年了,陸續也收藏了幾本


江面旨美  是我目前最欣賞的手作包達人


什麼是純手感?什麼是極簡風?


他的作品詮釋的很完美..


值得學習與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