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的手繪包/完成作品收錄於新書/10.美式經典信差包


 ●樣式簡潔,中性設計,陽光活力背著走.......


走.....走出守舊,


走.....走路有風,


走.....走出名氣~


名氣是....


我的獨一手作~


名牌包。



●我愛這個包,單純的有個性,低調不矯揉造作,渾身散發一種特別的自信....


尤其俐落的線條,簡單自然..呼應的顏色更顯內斂氣質,好舒服~


您可能覺得沒什麼吧!沒配什麼色啊?這麼簡單!?誰不會作呀?


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說成這樣.....


但是您知道嗎?


這包包Ai光是配那兩個顏色就找了三家布行..


花兩天的時間才定案哩....更別說製作時間了


是的!我就是這麼龜毛,就是這麼小心眼....


                      


對我來說,手作生活已經演變成一場刺激又冒險的活動...


而我樂在其中的愛上這種挑戰,


挑戰我的細胞、挑戰我的耐力、挑戰我的熱情......


那..要到什麼時候才停止呢?我也不知道!


                      



是誰說過的這句話:即使是賣蚵仔麵線的,


也要一直煮...一直煮 ...煮到...全世界最好吃的蚵仔麵線為止~


我很喜歡這種精神,


但我不會是那種一直作包....一直作包...到...?..的人...


其實,我更想誠實的說一件事....說了別笑我喔~


那是,每當我完成一個作品的時候..


我都會為著這個作品感到驕傲和興奮...起立加鼓掌...然後,


背著它或提著它走過來晃過去..一整天,


把我的興奮、滿意和熱情全都裝在包包裡....


這才是我做包包最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