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的手繪包/收錄於新書『我的手作名牌包』/1.海水正藍手提包


 


●如果朋友們對流行時尚包敏感的話,


對於這個包的造型一定不會陌生,這真的是名牌款喔:取自桃紅色塗鴉玫瑰漆皮包,


〈Louis Vuitton〉


因為Ai用了特別挑選的布品:伊藤尚美〈  Seaview  海〉,


將造型與布品結合..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表現風格,這就是我想要的!


 



想起作這個包的過程,有點尷尬..


那一天..逛漢來百貨..在一樓L V的專櫃櫥窗前發現這個包..


鮮豔的桃紅色提包吸引著我..也不知道杵在那裡有多久..看了有多久...


心理很有感動,想作這個包!想作這個包!想!....想!...


拿起筆記本開始畫了起來...不料~


那個專櫃把門的制服先生衝出來直看我在幹嘛...瞪了我一眼之後,很不屑的也沒說什麼...


原來大概看我穿著夾腳拖鞋、T恤、素顏....一副買不起名牌模樣的....歐巴桑!


呵呵!一種勢利嘴臉...好勢利...


不過,我也很故意就站在那明目張膽的畫著、研究著..並且走過來走過去...


哈哈!心想...如果我要買名牌,我一定穿拖鞋..然後大剌剌的走進去~


獅子座真的很容易衝動哩,也很容易被激怒!還是要清醒一點喔...


                      *


那好吧!就作一個名牌包安慰我受傷的小小心靈..............


這包就這樣誕生了。



若說,作包的樂趣在哪....


這其中的過程才是樂趣所在,


站在設計者的角度...


我還是喜歡玩一點新奇的、玩不一樣的...


從自己創生出新的遊戲...玩的認真、玩得漂亮...玩的精采....


要作什麼包,就作什麼包吧!


管別人說什麼?


作你要做的..作你喜歡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