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ife has the export naturally...



●『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馬太福音六章28節〉


        古時有一個修道士,種了一棵橄欖樹。他禱告說:「神啊,它需要水份,


好叫它柔軟的根得到吸收而長發。求祢降下滋潤的甘霖。」 神就降雨下來。


他又禱告說:「神啊,我的樹需要日光..我求祢給它日光。」於是雲散雨止, 神就給它日光。


他再禱告說:神啊,它現在需要霜來堅固他的組織。」


看哪!那株幼小的植物上果然罩了一層薄霜......但是到了傍晚,它就死了...


        於是他就去見另一個修道士 ,告訴他自己奇異的經歷,


那修道士回答說:「我也種了一棵小樹,看哪!現在長得多麼茂盛,我沒有為我的小樹操一點心,


只把它交給它的神。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像我們這樣無知的人。


所以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建議、方法。


我禱告說:神啊!祢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什麼....


祢既造它,祢一定知道它,也一定會供給它。」


 


● 以上文章選自:『荒漠甘泉』/3月29日.


    ● 圖片是Ai 的小品畫〈紫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