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地球快爆炸了呢~!


熱到頭昏眼花..熱到一出門就開始滿頭大汗...熱到...有點生氣!


這是大自然發出的怒吼..人類~是罪魁禍首...


                                   



...回來看這可愛的包包吧!


這陣子總是找不到喜歡的新布品作包,


沒有對味..就吸引不了我買布...


逛了逛布行,重複又重複的花樣..小花、大花、點點、大小格子、、


我真的有些疲勞...我的胃口也養的越來越大..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這棉麻布是雙面布..


至少可以讓我任意搭配..隨意裁剪...


作個簡單、實用、耐看的包..


不能拯救地球,


就背著舒服的包包解解壓吧~


 




 




 




 



包包尺寸/W34*H28*D8 cm


●此包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