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芋色的麻布~~很稀有......


●這也是我用過最暢快的一塊布...大膽一整片的用!


對於尋找有感覺的布品,一直是我熱中的樂事...


當我第一眼發現她...絲毫不考虑的....要定她了~


雖然...雖然....她..很貴~


這是日本知名作家mego的手繪作品...


他的筆觸簡單活潑...却能深刻的表達生活意境與情感....


我得小心僅慎..以免破壞她的美感...


                                   *



                                *


                                 




我更覺得我好像在裱一幅名畫一樣~很認真..很仔細呢....


作品呈現的質感简直棒透了!!尤其是這色的沉穩另我著迷~


作這個大包包..不知不覺開始影響我的手作生活...


原來簡單中的最高境界..還有一些功課..


還有一些特別的啟發與看見...


很值得探索喔~


 



●手作一隻紅眼蜻蜓...點綴畫面...頓時間生動了起來~~


有一種心靈契合的感動...漸漸的合鳴~~~


我懷疑自己不是在作包包...


而是在畫畫!


 





●大包包尺寸/W58*H39*D15 , 提把長度/58cm 〈內裡採進口棉麻作搭配〉


●此包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