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書的封面,我很激動~


起初,要出這本書我有點害怕..怕什麼呢?


怕會難產..怕會搞砸..怕會沒有預期的好...怕...怕...的....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力量..


「去作吧!」認真一次..使盡全力一次..不是說要先感動自己嗎?去作吧!!


我承認,自己過去有很多的失敗..


我搞砸了辛苦建立的廣告公司..


我搞砸了與家人的親密關係..


我也搞砸了許多我莫名其妙的事~


少年得志養得我驕傲無比..盛氣凌人..說話大聲..唯我獨尊....


好像很糟糕喔~


*--------------*-----------------*---------------------*-------------------------------


這些..終究會有管教的...!


然而..我慶幸有管教...


因為管教,我慢慢學會順服與謙卑..慢慢找回那個良善的自己~


也因著手作,我找到一個出口..一個我樂意付出的工作和創作的舞台..


現在我樂在手作..樂在作包...樂在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不知不覺才發現..原來這是幸福!


與朋友分享這段經歷..


是想再次的告訴自己..也提醒自己..


別忘記最初的感動與真誠..


別忘記自己的價值~


更別忘記謙卑帶來的力量!


                   *


這本「時尚手作包」..有我努力的痕跡..與認真的態度...


希望能透過此書..真誠的與您分享手作的感動與樂趣~


                     *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58829&Actid=tornado


●此封面的大型手提包由Ai永久珍藏~不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