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組好好的包包...怎麼又取圖案熊來搗蛋啊?!


這次好像作的誇張又花俏...說穿了..ai就是犯手癢加雞婆的老毛病~~老想要不一樣!


●到底創意要怎麼來啊?...靈感要到哪裡找啊?.....


很多朋友常問起~~坦白的說,我自己也無從說起...也說不明白..也不一定做得到.........


常說感動生創意!其實這種憑空的想像根本是無根據,很飄渺,不真實...我並不喜歡!


                                                  ***


●我的創意其實不是憑空來的...我有在作功課的唷~


通常我會抽空逛百貨公司把所有賣包的專櫃巡一圈,不滿意再換一家逛....


順便看看年輕人..中年人..男人..女人都在背什麼包..有吸引我的就跟著走..盯著不放...


直到記下那包的造型..顏色為止...


而流行的外國雜誌能翻就翻..能買就買..


這時有筆記就畫下來..或用手機拍下來...無所不用一定要記下來..


不然我這歐巴桑可記不下這麼多東東.......


然後儲存..累積..加點變化..加點想法....


一定會玩出一些心得,新創意!一個包接著一個包..擋都擋不住......


這時~恨不得有三投六臂..把腦子裡的創意全都做出來~


那該會有多快樂啊!



熊愛搞怪長背包/W42*H30*D10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